close
《東京》
你是偏執狂
今天吃晚餐時同事W這樣對我說
丟了個問號回去
他說因為我去了東京6、7次
而現在又正在計畫行程
我嘟嚷著又不是只有東京我去很多次
很多地方我也都一再造訪啊
不反駁還好
一反駁就遭眾怒


請不要批評我的充電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充電方式啊
在被現實生活磨損掉所有動力之後
出去流浪就是我的充電方式
請不要只看到表面
你們不知道我付出了多少
其實你們也可以做到
單純只是勇氣與決心而已

我會帶禮物回來的


《改制》
公司的上班工時做了一番大更動
從本週起強制我們不能工作超過7小時
落差好大呀
不久前我還是被家人同學朋友戲稱以公司為家的爆肝猴
實施才兩天
效果還不算太差
但請不要認為是施恩
我認為工時是理所當然要縮短的

《結果》
兩件事
努力了三個月的及一個月的兩件事
都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很好
接下來請繼續實行下個計畫

《其實有點糟》
在一切行程及交通住宿都搞定了的這個節骨眼
偏偏經理還不准假
真的是有點糟糕啊

我不會退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