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
最近比較有這種感覺
尤其是跟小翅膀、大介、北鼻在一起時
我們太過聒噪已引起許多主管及大頭的注意
也被告誡過公司不是遊樂場所
但是只要我們聚在一起
就是無法克制的笑聲連連
上週六開完月會加完班又一行人直奔喵空玩樂去
佳明直直叫說大介嫩咖不會泡茶
我們異口同聲反駁泡茶是附帶
實際是打牌聊天看咩玩喵互毆然後盡情哈哈哈
跟大介小翅膀的默契越來越好聯手娛樂佳明怡靜
明明五人玩牌怎麼受懲罰的永遠是我們三個
愉悅的心情延續延續
連週一上班都很有動力
^O^

《脾氣》
你的脾氣太詭異
我實在無法與你交心
所以只是同事就好

《好樣的,T寶》
喵空結束後還在努力的與我的床培養感情
先是大介打來叫我記得起床吃飯
過不到20分鐘後
另一群土匪,T寶、克實、Yami、噗、海瓜幾個相欠債同學
強行將我拖下床著裝硬帶出門
一路很努力的睡說真的要去哪也不清楚
表面名義是慶祝我努力了三個月及一個月的兩件事都順利的完成了的慶祝會
隱藏名義是T寶的歐陸流浪歡送會
當初這幾個土匪跟我的約定現在卻只有T寶一個人要前往實現
不得不佩服T寶的專注力
在我貪玩東走走西走走到處流浪的時候
他卻很用力的忍住不跟我去玩而專一在存足遠征的旅費
T寶,再跟你約定一次,我們的約定你會是先鋒
我們幾個一定會盡能力所及與你在北角會合
雖然PO這篇紀錄時T寶人已在歐洲
但是,T寶,請不要跟我炫燿北角有多美啦

《鑰匙》
今天下午將機車鑰匙遺忘在虎喵身上
直到夜班同事跑馬蹓蹓來上班時跟我說
我才知道我沒將鑰匙拔起來
過沒多久輸出同事凱爸打電話來說我的鑰匙忘在機車上
他要回家了所以幫我把鑰匙寄放在夜班輸出同事那裡
要我記得去拿不然回不了家
我哈哈笑說我知道因為剛剛馬兒跟我說了
凱爸說那馬兒幹麻不幫我拿上來我們部門給我呢
親愛的凱爸
馬兒在剛上班一直到凌晨6、7點腦袋都還在暖機啦
所以不用太苛求他
謝謝凱爸幫我把鑰匙收好
讓虎喵免於流離失所

《Dear R》
一切順利的話你也已經人在波士頓了吧
偶而出個聲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唷
唉唷
常搞失蹤的我好像沒資格說這句話 嘿嘿
很想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