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間》
從日本回來也不只一週了
一回來就早8晚12的工作著‧‧‧
是誰說只讓我們工作7小時的?
抓出來揍!‧‧‧怒
於是我的遊記就累積成
年初的12天滯留、民丹島以及這次的設計師週朝拜
很好
這下到死都po不完了

《事件1》
極為重要的對色樣被丟掉了
最好是那種東西可以丟

我真的只能說你真是沒帶腦來上班
如果我顏色改不出來你就等著被我詛咒
我承認我不該將那麼重要的東西放在桌上
雖然我們沒有固定的座位
但是
起碼那是我目前被分配到的座位
憑什麼你有權利去動我桌上的東西
況且我還將它們疊好壓在兩本對色本下
正常人都不會去動啊
你是哪個星球來的啊你

《事件2》
不是會吼人就表示你是主管
你只是讓自己變成了小丑
對於這個戲碼我不想看
所以我轉身就走

《仨人》
超有默契
多一個少一個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