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
我因為喪假而消失了十天的公司
低迷之感充斥
銷假後見到面的後輩說著
看來這十天辛苦他們了
親愛的竹、耀、翼、濬
對公司的愛慢慢被無法改善的瑣事消糜掉
但是對你們不會唷
最近常想所有的無奈在累積到了極限之後會是什麼
心疼夥伴的委屈但實際上我也無能為力
是不是選擇離開眼不見為淨比較好
在分別十天之後這個想法悄悄的
以緩慢的速度侵蝕我的心

《生活》
不要想太多也許會過的比較好

《無厘頭》
跟Noda Kame的對話
往往很容易
從各種話題向四面八方延伸
最後構成一場極度無厘頭的對話
不過很爽快
最近的經典是從
爺爺的守靈延伸到J家的通告費

《更新》
生活行程滿溢
沒有時間更新
也許只是我逃避的藉口吧‧‧‧‧

《葬禮》
沒有哭
一直到一個月後的今天
對於爺爺已經不在了這件事
我始終都沒有哭
我不確定我為什麼不哭
沒什麼真實的感覺
只是彷彿哪裡被抽掉了一塊的
不時的放空
感覺失去了什麼又說不出所以然

我不斷的失去
直到我失去對這一切失去的感覺為止

《掛點》
我的電腦
前一陣子發生的事
自己把它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