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搬家也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還有一箱箱的行李還沒歸位
但是倒也不是無法生活的地步了
還在煩惱新家要佈置成啥風格
卻也只是在腦子裡想想罷了

《食》
搬了家後添購了一個爐子
於是開始回復煮食的習慣
今天看著日本美食的介紹
突然想念起
東京小房子附近的那家好好吃烏龍麵
於是今天
是味噌烏龍麵之日
大滿足

《MSN-1》
遇到了好多人啊
我的潛水看來太久了
一邊跟在東京的L聊著近況
一邊遇上了人在波士頓超久沒連絡的R
接著視窗好像長了靈魂似的一個接著一個冒出
夏百老爹、克實、小姑姑、T寶,連我的諧星老姊也冒出來湊熱鬧
手忙腳亂的回覆著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好像是在百慕達神秘失蹤又神秘出現的歸來者
其實HO是種害羞又內向的動物
這樣的關注會讓我不知所措啊
親愛的大家
我會盡量少潛水多浮出水面跟大家見面
下次別再考驗我的中打速度了>/////<

《MSN-2》
不小心點到了跟諧星小龜的完整對話紀錄
整個笑岔了氣
我只能深深的佩服著
我們家姊妹倆著實是向著諧星的路線邁進啊
愕‧‧‧不行不行
我得趕快回到我的實力派路線才可以
呼~真的是時刻都不能鬆懈啊~


【同步更新於HO的無名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