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稜角》
我喜歡自己的個性有稜有角
縱使這樣在社會上生存很苦
但請不要要求我磨掉我的稜角
我這樣很好
真的
你的關心只是無謂的累贅
再說
我們應該還沒要好到輪到你來關心這件事吧

《累》
最近的狀況
沒關係
我沒有要拿一輩子跟你們耗
我可以消音

《東京》
滯留12天的札記只po了2天
剩下的躺在電腦裡等著發霉
怨念啊~~~

《膩》
才在周日剪了一個很J家的髮型
也試著染了一個新髮色
卻在回家的途中反悔了
髮型很好我很喜歡,髮色也是不錯看的紅棕色
但是我好想衝回去染回黑髮

我也對這個新髮色膩的太快了點吧
對黑髮的執念逐日加深中

《整個》
被“整個”魔王附身
說話時想不到更貼切的詞句
所以“整個”魔王就時時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一整個糟、一整個呆、一整個就是丁丁啊”
這樣的字句滿滿充斥在我說出來的話語中

言語能力退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