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農曆七月最好不要吃飯才不會卡到陰,所以我們吃牛排))

-->目前有專用司機的余家老爺說的

2.((小夏和小上加上阿卡組一個團,團名是什麼?))

-->我問我姊,我姊回答:[叫卡住,不然就是卡卡...]

我很努力的忍住笑解答:[錯!叫做不上不下]

(媽呀我們兩姊妹真是一個冷字可形容)

3.((舉凡鏡面皆會沾))--->我的上聯

((不沾哪堪稱鏡面))--->我姊的下聯

((我是不沾鍋))--->我擅自加上的橫批

這段對話我懶的解釋由來,反正懂的人自然會懂

(由此可見我真的懶....哈哈哈哈)

4.((誰是小電?))

-->這是我姑問我姊的

==============我是搞不清狀況分格線====================

以上這些白目對話該了的人自然會了,看不懂得就跳過當它們不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