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
於是打掃一下蛛網橫生的網誌
我是懶惰的....汗

最近過著被追趕的日子
同事追著我要1月初員工旅遊的照片(挖咧~~我的10月東京照片都還沒整理好咧)
同學追著我問聚會的確切出現率(阿災~~說了若沒出現不就被大家唾棄而死)
老師追著我的計畫(計畫個屁啊~~我都不唸了說,不如給你我的旅遊計畫<---超想對老師這樣說)
學弟妹追著我要附帶筆記的課本(都在高雄啊~~自己叫小黑喵去拿)
主管追著我的教育訓練章程(這種事幹麻叫我這種小咖寫)
一天24小時不夠啊~~~~~~~~
又想出去玩了
明明1月初才出去過
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唉喲

乾脆逃避現實繼續去寫我的旅行計畫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