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後就這樣新增文章吧,莫名的找不到準備好要上傳的3篇文章...
可能恍神的時候手賤刪除了吧,最近恍神的時數比清醒的多
上班時都還好,一下班就嚴重質疑安全到家的可能性
生活完全抽離所謂的私人時間,除了上班之外無力作其他的事讓我為之光火
與E的僵持仍舊持續,工作也沒啥重大突破,兩年目標則是仍舊離我遠遠的
新住處維持著剛搬進來的模樣彷彿隨時準備再搬走
這些日子唯一有進度的就是我的背又開始發炎了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
痛的我坐立難安連睡都不得安寧,結果是引來各方的責難,
心中的不滿累積到了臨界點,這次如果離開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吧我
眼看同學朋友的未來大至都落定了我還在原地踏步心裡就急的慌
只能安慰自己先完成短期目標再往下一步邁進
頓時覺得是不是之前的自己過的都太順遂了所以現在遇到瓶頸就煩躁不已
只能苦中作樂的爬回去作我的短期目標功課
藉著短期目標多少為自己充點電
唉唷我真的快爆表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