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的事:
1.搬家:從六月中就著手進行的事,沒有很積極,隨緣式的找尋新落腳處,沒有特殊要求,
最好是離公司學校捷運日常生活所需都近,有陽台最好,不要跟陌生人分租(我怕生),
不要太貴,空間最少10坪,要有第四台跟網路,以上^O^(這叫沒有特殊要求...汗)!
很幸運的找到了住處,雖然沒有陽台,也有一點小不便(垃圾問題啊....),但是這是
最近以來我看過最接近我需求的房子,於是,決定.(其中詳情擇日再PO)

2.佈置:新家是那種啥都不用帶,只要帶衣服的套房,因為是正在整修中,我趕在房東下 家具訂單前向好脾氣的房東取消了我不要的家具,不是不需要,只是我覺得那些家具 都...太.醜.了,那會讓我不想回家...,所以接下來是添購我需要也想要的家具... (唉..我的荷包..)

3.旅遊計畫:今年可能被啥附身了,拼了命的想出去,所以正在籌劃下一波流浪計畫,成員 這次居然不只是我一個,很好,也該試著不是一個人的旅行了,準備去東京,成員暫定 四枚,很認真的煩惱機票中,因為目前訂不到>~<,可惡....

4.另一個搬家:公司的座位要調動,對於我這個職位來說,要移動座位實在是件麻煩的事, 因為東西多又雜,又卻都是需要的東西,麻煩,為了此事還跟部門經理起了衝突,得到的 結論是我這種小咖沒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5.沒了,大概就這樣,其中發生了的事擇日再一一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