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
自從過完年之後的第一次完全放假
四天都完整的放到了
爽~~~~~^O^

《出去玩》
跟同事去花蓮玩太棒了這群人
完全跟我一個樣的隨性中途一組人馬脫隊也OK
在太魯閣吃著奇異不美味的午餐飯後水果香蕉好像放了百年
躲雨所以直奔花蓮家樂福掃蕩晚餐烤肉食材
心理掛念著香蕉所以慎重的選了一把隔天才知道結帳時沒拿到它們
落腳在花蓮美崙的手工名宅獨棟別墅〈大伙都不了啥是手工名宅,我也不了〉

 

烤肉遊戲哇哈哈大笑互毆吵的震天響沒關係這個社區只有我們跟房東
肉肉肉一直烤搭配的湯品是香味絕倫的香菇雞
吃累了洗完澡一坨人看著電影培養睡眠的情緒

 

好像兩天都在開車沒去啥景點但是卻愉快的要命
攀爬花蓮港的兩層樓高堤防只是上去照張相
咕嚕咕嚕下來才發現〝請勿攀爬〞四個大字

 

遠來飯店附近的荒廢建築當鬼屋一般探險吱吱叫的嚇著自己
回程硬是去蘇澳吃了海鮮才甘願
大伙邪惡的在我面前很大聲的稱讚著蝦蟹的美味
哼沒關係蝦子不是我的菜我不愛
沒遇到塞車順利的回家下次還要跟這群人出去玩

 

《計畫》
如果按照之前的計畫
今天到06/24的我應該是跟可愛的某人快樂的奔跑在沖繩的沙灘上
殘念
計畫很久的旅行被迫取消〈兩人都是〉
比起我對可愛的某人來說打擊更大
親愛的沒關係
我會用更多的力氣去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旅行
我們一定會成行的!!

《禮物》
生平第一張小八的專輯

 

可愛的某人從日本帶回來送給了我
哎喲親愛的你這樣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