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劑》
五合一疫苗注射
身長45cm〈不含尾巴〉、體溫38度C、體重2.7kg
耳朵很乾淨、健康壯壯
用力朝小老虎的身型邁進
這次很努力沒有哭
連醫師都稱讚了屁孩一下
不過我猜是想睡覺所以放棄抗爭
〈出門前大爺睡的正爽被我硬挖起來〉
打完疫苗醫師交代注意事項時
才說到會疲倦1~2天我馬上接話:不會!〈第一劑時的慘痛經驗啊~〉
石頭瑪迷也在一旁直點頭
沒想到這次更猛
回到家一點倦態都沒有〈上次還有睡三個小時啊‧‧‧〉
還去石頭葛格家串門子
兩貓快樂的衝撞著
石頭其實是一匹超有種的貓〈不知是真有種還是KY啊?〉
明明Ryo將身型都大他一大截了
還是勇猛的主動進攻衝撞Ryo將
屁孩Ryo則完全忘記自己的身材優勢
翻著肚跟石頭扭打
只是 親愛的兩貓
Ryo將     你不要那麼愛石頭葛格的耳朵好嗎?
石頭瑪迷跟我都很怕他的耳朵總有被你咬下來的一天
石頭       同為雄性貓科動物     你老攻擊Ryo降的害羞點是為什麼呢?
我記得貓咪的結紮手術不是這樣做的唷~

《Ryo~喵~Ryo~凹嗚》



一人一貓除了打架外最常做的事
我出聲叫屁貓孩,少爺則懶懶的回一聲喵
心情好時會回一長串像是貓頭鷹叫聲的聲音
龍心不悅時則只張嘴動一動不出聲
偶爾少爺心血來潮會凹嗚一下
不能不回
不然屁孩會一直喵或凹嗚到你精神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