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間》
出奇的乖巧
被稱讚的正常的不得了的出勤
對菜鳥主管說不進步毋寧走
所以逼不得已不再拿公車件給我
不是挑工作
只是在這個強將離去的節骨眼
除了我們要更快提升能力
主管更需要學習知人善用
最近跟菜鳥主管關係變好,開始慢慢了解他的優點
互動多、跟下屬相處的拿捏比兩個稍資深主管好
希望合作愉快

《對話》
稍稍懷念起野田小龜
與之對話的痛快無人能比擬

《婚禮》
首次擔任幕前人員〈以往是場地佈置為多〉
其實也才參加婚禮第3次,居然都是公司同事的
煩惱著要不要帶相機出門,後來還是帶了
畢竟D將很久沒出門了
收付其實很忙碌
要微笑要寒喧要招呼要收禮金要紀錄名冊及金額
對於要在送禮者面前點收禮金對我來說是件很令我害羞的事
很有趣的經驗啊
整場婚禮順利平安的進行
除了新郎最後喝醉開始變身之外

《畢業》
6月是畢業的月份
E啊、莉啊、高爸啊紛紛選擇了從P公司畢業
無論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這群夥伴在自己認定的車站下了車
不捨
但衷心祝福,也不要斷了連絡
親愛的E,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

哎呀
我的畢業好像無法順利

《遊樂場》
自願加班
可能是神經斷掉了吧
週日傍晚帶著午晚餐進公司
預計停留2小時
一邊吃著麥當當一邊做著未完成的案子
音響開的震天響沒人管
跟著歌曲哼哼唱唱順便轉個圈
也吃掉了MOS的明治冰淇淋
焦糖布丁太甜,連螞蟻都會害怕
超愉快的在工作中遊玩著
保養機台拖了點時間
3小時後鎖門離開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