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哎唷煩惱中,該穿什麼才好呢?
上司的婚禮要我擔任招待〈應該是吧〉
一再被叮嚀不要穿的太小猴
要我穿的正式一點最好是裙裝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穿成錦戶小6的樣子去
哈哈哈哈哈

《生活重心》
求婚大作戰
醫龍
某6
除此之外沒啥樂趣

《動力》
不知哪來的鳥動力網誌更新的勤
但是公司就連去都不想去了
原來對一件事絕望是這種感覺

《超級星光大道》
有幾枚歌唱到好的不像話的傢伙
但也特愛哭到一個極致
最喜歡看他們哭的淅哩嘩啦時主持人在旁邊圓場圓的很心虛
真的好好笑啊雖然你們很真情流露
我不是故意的就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