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沒有》
我的夏天
野台
2009停辦

《粘人精》
身長近50cm〈最近不愛乖乖被量〉
體溫正常、體重3.2kg
小老虎最近粘人的狠
在我暑假結束之後
叫喚我的次數明顯增加
不時的確認我的存在
一不在視線之內就尋的緊
之前的那位不甩人大爺到哪裡去了
我現在擁有的是橡皮糖一枚

《吃的怨念》
粘人精也許不是一匹貓
對於吃這件是他有著超乎常貓的執念
只要是我預備放入嘴裡的他都不放過
甚至牙刷
目前最愛鱈魚香絲〈但調味料過重不敢多給〉
鮮奶酪也愛
紅蘿蔔吐司、御飯團的飯、烏龍綠、地瓜雜糧麵包‧‧‧‧等等
某天被我目擊他咬著我的飲料吸管意圖偷喝
小老虎
你吸的起來我就不用出門賺錢養我們倆了啦~

《才藝》
學會坐下

只限於討食鱈魚香絲

《耳朵發炎》
前一陣子小老虎不停抓耳朵
一看不得了
耳朵裡髒的要命
去找醫生看看結果是發炎了

帶回耳藥一瓶    每天點3次
雖然順利的痊癒了
只是小貓看到藥袋就反射性的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