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事無成》
暫時關起網誌是為了裝潢一下網誌的版面,畢竟膩了目前的樣式。
可是還是未能如願,生活中充滿太多的不確定。
所以還是這樣,先套用著吧。
《剪了頭髮,逆生長進行中》
被警察盃盃攔下臨檢,要拿駕照時被放話叫我不要裝了我一定沒有駕照。
傻眼,一氣之下拿出駕照叫盃盃看清楚,看清楚的結果就是駕照過期罰300大洋。
小龜叫我將駕照砸到盃盃臉上,親愛的小龜,那是襲警,我還沒膽那樣作。
我說我想掃描駕照轉印到安全帽上,好主意。
《好可愛》
這個形容詞絕少出現在我身上,最近出現的次數應該把一輩子的份量的用完了吧。
很害羞的說了謝謝,倉皇逃離每個事發現場。
《變動》
從3月起就陸續有同事離職,其中也有感情不錯的好友,心情上受到的波及不小。
這個月底我的同部門好友2人及我剛來這家公司帶我的前輩也可能就此離開,
於是已經摔到谷底的心情完全翻身不能。
浮浮的,自己也是,生活的、學校的、未來的、工作的許多事情也讓我萌生退意。
看不見了,我的未來,谷底之後會是什麼。
《解釋名詞》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好像在寫考卷一般,解釋名詞。
人生可以像解釋名詞一樣簡單明瞭嗎?我開始厭倦申論題。
《日劇》
求婚大作戰完全擊中我,如果可以重來我會想改變什麼呢?
Sexy voice and Robo看了一集便無法接續,太龐大的悲傷超出承載。
就這樣,最近的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