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尾牙光碟變成msn暱稱最後變成負責任有肩膀
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演化路徑我不懂
在我說出了我會反省之後我仍不了解我要反省什麼
我的msn暱稱原來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要寫什麼
我的msn暱稱原來不可以指責坐高位者的不是
我的msn暱稱原來會左右公司的存亡
我的msn暱稱原來連消遣自己都是不被允許
我不懂
原來不在msn暱稱上反映出自己心情就是有網路禮貌
((請告訴我什麼是網路禮貌))
原來某些愛對號入座的人還會自編自導聲淚俱下以搏同情
((請告訴我這是否就是現實社會的生存法則))
原來一家公司會因為員工的msn暱稱而不被客戶信任
((請告訴我這樣的公司有什麼存在意義))
原來連消遣自己都算是不尊重及傷害別人
((請告訴我我還能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這個世界))

整件事情雖然我並沒有被太大的責怪或是處罰
(因為我是無關緊要的小咖)
但是經理悄悄的把我拉到一旁以關心的口吻詢問時
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是我應該要反省與改進的
我只是氣不過憑什麼身為副總就可以任意妄為
我只是氣不過明明忙的要死身為副總就可以假借開會之名行看光碟之實
我只是氣不過我跟同事在暱稱上開副總玩笑副總就向總經理哭訴
原來我該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