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我的朝聖之旅
相機裡亂亂亂成一團懶的整理
所以一直裝死

之後也跟朋友去唱歌看展覽吃飯工作外拍
累積累積了更多記憶
全都攪成一團無法排序

穿著電台司令的樂團T
唱蔡依林的野蠻遊戲
被戲稱其實是個假搖滾

玩具創作展好熱鬧結果
忘了帶相機悔恨不已
去了朋友家中驚覺他家才是正牌玩具展
拐騙了別人家小朋友的心
害她一直詢問他爹我何時再去

外拍童裝又差點
誘拐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孩回家
他最喜歡rescue hero還有spider man
外拍結束後還快樂的跟我說
see you next week

sport系列陳詩欣好親切好可愛
明明拍的很累卻也耍寶逗大家笑
雨下的很大準備回家的她還回頭對只有
一面之緣的我們微笑著說掰掰

這個月好忙好忙快樂的回憶多到
我快不能承載
雖然每天都很累很累但是卻很快樂很快樂
下個月還會繼續忙下去

但是我會記得上來寫寫東西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