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自日返台的經紀人森爸太想念旗下目前休眠中的藝人─HO
所以約了大伙聚餐的時間
本以為大概就幾個要好的
沒想到整個部門快到齊了
著時嚇了我一跳
謝謝森爸
但是
我熱情的失去
不單單只是因為要輪班這麼單純的原因
等我整理好了再告訴你

《新飼料》
屁貓孩不知怎麼著
毛色比起剛來的時候要淺的多
所以打定主意幫他換換飼料看看
因為隔壁的石頭葛格已經成功的換食希爾斯
而且身邊眾多貓奴也大多是餵食希爾斯
所以本也想幫小鬼換
熱心的石頭瑪迷於是分了點給Ryo將試試
沒想到小鬼挑的咧
吃了一顆就偷偷的將其他的希爾斯從碗裡
挑出來送螞蟻‧‧‧‧‧怒
白白浪費石頭瑪迷的心意
頓時覺得換飼料可能會很坎坷

最後我決定幫他換瑪丁
戰戰兢兢的只先買了最小的1kg包
〈怕少爺不愛啊〉
回到家就立刻誘他吃一下
沒想到屁孩很賞臉的一顆接著一顆
呼~總算是放心了
看來屁孩很喜歡
一整個下午都去偷開放飼料的櫃子
而原本還在碗裡的舊愛──美士幼貓
就完全被他摒棄了‧‧‧‧一一
晚上的行徑又更讓我氣結
他為了想吃瑪丁
故意爆衝踢倒飼料碗及飲水器
結果等我發現時舊愛都糊糊的泡在水裡
屁孩的螞蟻夥伴還很歡樂的在運食著

很無奈的收拾完環境也只好給他瑪丁
小鬼快樂的吃光了
心情大好的在房裡爆衝
看來
我貓奴是當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