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停》
暫停一下
這個月
其實是提出離職的
但是被駁回了
於是被建議停一下腳步休息一下
但是就像我說的
熱情沒有了
就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臭小貓》
成長速度嚇人的快
明明剛來的時候小小的差不多我合掌大小啊
瞬間長成身長40公分〈不含尾巴〉、體重2.2公斤的小壯丁了
但是個性還是孩子的很
最近學會刁著球跑
暴衝的速度明顯又增快〈腳步也狠狠的加重〉
跟隔壁的石頭葛格打架戰績是全勝
愛說話的程度又更嚴重
尤其是當我嘴裡有食物的時候
買了起士球讓他當零嘴
只要聽到包裝紙的聲音就開心的暴衝
只要我出門回來一定問我吃了什麼
換了新的飲水器很快的學會如何使用
叫人起床會拼了命舔臉然後一屁股坐在我臉上
越來越愛出聲叫我然後一人一貓對看〈通常是沒耐性的我先閃人〉
已經習慣獨自一貓看家所以研發了幾個新遊戲一貓玩
這幾天在家當阿宅時讓我親眼目睹了臭小貓發明的爛遊戲
他會將櫃子上收集好的發票一張張從杯子抽出然後丟下來
碼的
硬是讓我小小的揍了他一下
之後便學會這個遊戲要在我沒看到的時候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