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禮物,美短貓一匹,取名Ryo將,取名緣由懂的人自然懂。
排除眾議的硬是接受了一隻美短小貓成為我的家人,
2月15日生,嘟嘟嚷嚷的念著如果早一天出生比較好,
跟某人同一天生日我就不用記住太多日期。
來到猴窩適應的超好,不到一天就如入無人之境,吃喝拉撒都順利。
特技是沿著腳一路爬上肩膀,在我站著做事的時候。
愛撒嬌愛說話到我以為其實是投錯胎的狗,知道自己的名字。
叫會回應,不高興會罵人,吃完飯上完廁所都會報告,喝水愛用手舀水喝。
一開始的幾個禮拜我一出門就哭的呼天搶地的。
後來可能是認命了吧,只是會在回家時拼命的粘在腳邊,誤踩了幾次。
神經很大條,好像沒啥痛覺,暴衝的時候超認真,三秒睡的功力令我折服。
是真的睡著,可以趁睡著剪指甲清耳朵洗臉。
這些醒著的不能做,用性命跟我掙扎啊!
愛玩到不認生,誰來起先都躲在我腳邊,一拿起逗貓棒就六親不認的誰都好。
薰小鬼、野田小龜來寄宿也成為Ryo將的弄臣之一,離開時都小失落了一下下。
對螞蟻很好〈馴養自己的寵物嗎〉,吃飯時一定留一顆飼料在碗外。
不多不少就是整整一顆。
19日抓去接種疫苗,順便作基本檢查,頭好壯壯的1.9公斤。
嚇了我及室友一跳,看起來是瘦巴巴的一匹啊!
驚天動地的測量體溫及接種疫苗,證明Ryo將肺活量很好‧‧‧‧
醫師說打完疫苗後會有疲倦感大約1~2天,有些貓會持續到3天,
心中竊喜,Ryo將說實話是匹好動到不行的貓啊!
結果,紀錄3小時‧‧‧‧回到家昏昏沉沉的睡了3個小時之後復活,
媽呀超無言的,本以為可以清靜個1~2天的,錯打算盤。
很愛打岔,在我用msn聊天或上網時,打出一串亂碼同學以為我被外星人附身。
超級破壞狂,液晶螢幕外殼傷痕累累,喇叭及滑鼠都殉職了,
我的手腳也是。最誇張是玩耍時弄傷我的臉。悔意沒有。
狡兔三窟,有一窟已經躲不進去,電腦架下方。
所以自己開發了新的窟,電腦螢幕後方,不過因為愛咬電線所以被我禁止。
現在喜歡躲到法布爾昆蟲全集上方,又看不懂。
住處附近的公園有超多的松鼠,是的,松鼠,還是野生的。
對松鼠抱著超強的好奇心及恐懼,奇怪的生物似的眼光,
每每松鼠飛簷走壁過陽台時便無法自拔的死盯著。
野田小龜期許Ryo將能長成一個有為的青年貓,嗯,我也是,
免得Ryo將咬我以示抗議。

《妳》
我不再相信妳了,因為我不知道哪些話可以相信哪些不行。
你對我不再誠實卻要求我對你坦承以對。
你開始自以為是的對我下定論,然後一附苦口婆心的面孔。
你開始愛與他人比較,然後不停抱怨。
然而妳的抱怨總是一再重複而且自我的只為了自己。
妳的臉孔逐漸變的猙獰令人厭惡,妳變成了我害怕來往的那種女孩。
所以,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就好了。

《台東》
超時工作的我在某個星期六的早晨回家,
一到家門口卻發現了你們,阿嚕、噗、B醬、妞,
雖然這趟旅行是早就約定好的事,
但是HP值已為0的我只想躺在我的大床上好好睡上一覺,
沒想到你們還是把我綁架上路,
其實一路我雖然都在昏睡,
你們為了不吵醒我而放低音量的交談〈平時是多麼吵雜的一群人啊〉,
到了飯店也放任我在房間裡胡亂的睡著,
阿嚕精心規劃的行程活生生的被我破壞掉了,
雖然到了台東但是等於沒來過一樣,我還提前脫隊的先回台北。
阿嚕,謝謝你也對不起,下次,換我來籌畫我們的旅行吧。

《熱情》
因為沒有熱情了,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ell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